日本4月新番《Re:CREATORS》人设公布 惨烈大战爆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 《Re:CREATORS》是由《黑礁》监督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目前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目前,4月新番《Re:CREATORS》人设公布,惨烈大战爆发。

将于4月开播的新番《Re:CREATORS》人设图已公布,这些怀揣着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齐聚一堂,一场惨烈的裁决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从已经发布的9张人设图来看,这些在《Re:CREATORS》登场的角色们各具特色,无论从性别、年龄还是性格都差异巨大,他们各自持有的技能和武器也不尽相同,如果作为战斗队伍来说可谓配置齐全。

在这其中,热情的红发冒险家、沉着冷静的祭司、甲胄在身的重装骑士、偶像装束的魔法师、冷酷威严的太刀男、身穿防护服的少年(少女?)、表情狰狞的女高中生、手持枪械的魁梧大叔和军服造型的萝莉都给人带来一种RPG游戏的设定形象,看样子紧张刺激的战斗是必不可少的了……目前关于这些角色姓名、身份和声优等信息尚未公开,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Re:CREATORS》是由《黑礁》监督广江礼威创作,制作公司TROYCA推出的TV动画,目前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4月正式放送。《Re:CREATORS》以一群决意成为“造物主(Creator)”的变革者主角,讲述了他们要为世界带来新生,并于诸神之地施行制裁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4月新番《Re:CREATORS》人设公布 惨烈大战爆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