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幼女战记》人设遭吐槽 美女魔导士严重崩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幼女战记》人设遭吐槽,美女魔导士严重崩坏。现在还有粉丝对《幼女战记》的剧情也是表示不满,不过这点倒是有点超之过急了,毕竟现在动画只播放了1集。

漫画、轻小说改编动画一直都是日本动画的主要来源,这样做的最大好处就是粉丝比较稳定,而且有之前的作品人气垫底,也比较好让大家接受。但是改编动画也会一些难以回避的问题,比如人设、剧情改动等等,这样的改动很难让原作粉丝接受。在最新开播的TV动画《幼女战记》中再次出现了这种问题,很多粉丝们也是纷纷吐槽本作动画乱改人设。

  被吐槽的是帝国军的航空魔导师维夏,在动画当中看起来就是一个长得非常普通的女孩子,并且表情方面也显得比较怪异(不知道是不是作画的原因)。但是这个妹子其实在原作轻小说跟漫画版本中却是一个大美女,虽然不能要求动画完全还原原作,但是将一位美女军官变成路人甲,甚至是还有点怪异的路人甲就让人有点不能忍了。(配图中,从左到右依次为小说版、漫画版跟动画版)

现在还有粉丝对《幼女战记》的剧情也是表示不满,不过这点倒是有点超之过急了,毕竟现在动画只播放了1集。谈剧情改编还是有点早。但是人设这点确实有点过分,虽然本作目前强调的似乎是鬼畜风,但是把美女改成路人风还是让人很难接受啊。

《幼女战记》是日本轻小说作者カルロ・ゼン在小说投稿网站上连载的作品,这本小说的主人公是一个超现实主义的精英上班族本来有望成为一流公司的人事部长,但在工作回家的途中被推落月台,而在他死亡之际转生到了一个以魔法进行战争的异世界,成为了帝国的一名孤儿幼女,谭雅.提古雷查夫。转生之后的他拥有着超高的魔力,而正是这份与生俱来的魔力让转生后的主人公就读了士官学校,年仅9岁就被任命为帝国的航空魔导士授予少尉军衔,而这转生后的幼女保留着之前世界中关于世界大战的记忆和知识,再加上一直信奉的效率主义,让谭雅逐渐成为令人闻之色变的萝莉魔导士。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幼女战记》人设遭吐槽 美女魔导士严重崩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