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冬夏秋春创作的新连载漫画《偶像D·T·I》连载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冬夏秋春创作的新连载漫画《偶像D·T·I》连载开启!漫画《偶像D·T·I》在昨天(10月24日)发售的白泉社漫画月刊杂志《LaLa》上开始连载,漫画《偶像D·T·I》中的偶像们不走寻常路,竟以脱衣为目标,明年《偶像D·T·I》还将推出游戏。

由日本漫画家冬夏秋春创作的新连载漫画《偶像D·T·I》在昨天(10月24日)发售的白泉社漫画月刊杂志《LaLa》上开始连载,漫画《偶像D·T·I》中的偶像们不走寻常路,竟以脱衣为目标,明年《偶像D·T·I》还将推出游戏。

脱成巨星!脱衣偶像漫画本月开始连载 明年游戏上线

脱成巨星!脱衣偶像漫画本月开始连载 明年游戏上线

《偶像D·T·I》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以脱衣(DTI)衡量偶像价值的世界,讲述用脱衣表演迷倒众生的组合CANDLE的故事。用手杖就能释放出脱掉衣服的超能力的脱衣能力者·灯和用光环绕就能脱衣的表演者·尊原本是顶尖偶像组合的双核心成员。脱衣能力觉醒后不再脱的灯经过各种波折,最后和尊结成了组合CANDLE。两人有默契地在完美脱衣的舞台上向着顶尖组合的目标迈进。

脱成巨星!脱衣偶像漫画本月开始连载 明年游戏上线

脱成巨星!脱衣偶像漫画本月开始连载 明年游戏上线

据悉,该作是白泉社发起的偶像企划“裸is美”的核心作品。目前官网已上线,官方还公布了一段漫画的宣传PV,该PV中对作品的整体世界观进行了介绍,如魔法少女变身般的脱衣镜头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另外,2017年春还预定发布由该漫画改编的高速脱衣育成韵律游戏。喜爱美男肉体的妹子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冬夏秋春创作的新连载漫画《偶像D·T·I》连载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