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新周边推出波雅·汉库克和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新周边推出波雅·汉库克和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最近MegaHouse p-bandai和megatreshop等店将会限定推出波雅·汉库克和奈菲鲁塔丽·薇薇的手办。

《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作为“三大民工漫”之一的《海贼王》陪伴了粉丝们许多年。最近MegaHouse p-bandai和megatreshop等店将会限定推出波雅·汉库克和奈菲鲁塔丽·薇薇的手办。其中女帝的身材依旧是异常火爆喔。

除了三点皆可露!《航海王》女帝撕衣手办火爆来袭

除了三点皆可露!《海贼王》女帝撕衣手办火爆来袭

波雅·汉库克人称“女帝”,是王下七武海中唯一的女性,是生活在亚马逊·百合的战斗民族九蛇的最高领导人和九蛇海贼团的船长,同时也被认为是世界第一的绝世美女。拥有着数百万人之中只有一人才有的“霸王色霸气”。女帝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有看头,这一优势也充分体现在了手办上。

除了三点皆可露!《航海王》女帝撕衣手办火爆来袭

除了三点皆可露!《海贼王》女帝撕衣手办火爆来袭

奈菲鲁塔丽·薇薇是阿拉巴斯坦王国的公主,草帽一伙的朋友,坐骑是快跑鸭卡鲁。她性格温柔,善解人意,广受人民爱戴,不希望看到别人受伤,但往往自己是受伤最多的人。她有别于其他故事中公主温室花朵的形象,肩负着捍卫自己国家的重大责任。从小好奇心就相当旺盛,爱好和平,个性坚强也很有责任感,但有时会做出一些傻乎乎的行为。在这款手办中薇薇身穿透视装,浅绿色比基尼在透明的T恤里若隐若现,其火辣程度丝毫不弱于女帝。

除了三点皆可露!《航海王》女帝撕衣手办火爆来袭

除了三点皆可露!《海贼王》女帝撕衣手办火爆来袭

这款1/8大小的女帝手办的税后售价为10638日元(约合693元人民币),1/8大小的薇薇手办的税后售价为9720日元(约合633元人民币)。仅在MegaHouse p-bandai和megatreshop等店于10月28日限定预售,预计将于2017年2月下旬正式发售。


本文标题:海贼王新周边推出波雅·汉库克和奈菲鲁塔丽·薇薇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