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学园孤岛》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75万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学园孤岛》是一部由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的日本漫画,而近日根据官方消息:《学园孤岛》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75万册。

自从《魔法少女小圆》之后,用治愈的画风搭配猎奇剧情的做法就成为了很多动漫作品的特点。而这其中的代表,自然就是《学园孤岛》了。而近日根据官方消息:《学园孤岛》原作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75万册。

第二季呢?《学园孤岛》发行量再创新高

第二季呢?《学园孤岛》发行量再创新高

这个数据是建立在8卷单行本的基础上,因此卷均就是将近22万册。这对同类题材的作品而言,绝对是令人称道的成绩了。而目前剧情进入到了大学篇,故事也变得越来越沉重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快让尸王上线!”“海法老贼丧天良,我与胡桃共存亡!”“所以说第二季到底在哪里?”。

《学园孤岛》是一部由海法纪光原作、千叶サドル作画,连载于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上,以末日生存为题材的漫画作品。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

《学园孤岛》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女主角丈枪由纪每天过着非常开心的日常生活,她跟社团的同伴们似乎只要玩耍也就够了。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假象而已,实际上由纪她们所在的学校早已经被丧尸包围……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学园孤岛》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75万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4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