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ViVid Strike!》以暴制暴解决校园欺凌引发热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十月新番中有一部动画是和《魔法少女奈叶》相关的,也想到了《ViVid Strike!》会和《魔法少女奈叶》一样注重打斗。没想到《ViVid Strike!》第4话的时候就给大家来了一个痛快的,剧情展开远远超越观众想像,血淋淋的暴力描写让这集成为网路热门话题。

十月新番中有一部动画是和《魔法少女奈叶》相关的,动画《ViVid Strike!》的时间轴是在《魔法少女奈叶ViVid》一年后,不过《ViVid Strike!》却与《魔法少女奈叶》系列无直接关联。之前本作推出PV的时候,很多粉丝就发觉本作的战斗场面十分火爆,也想到了《ViVid Strike!》会和《魔法少女奈叶》一样注重打斗。没想到《ViVid Strike!》第4话的时候就给大家来了一个痛快的,剧情展开远远超越观众想像,血淋淋的暴力描写让这集成为网路热门话题。

《ViVid Strike!》主角之一的凛音·贝利内塔是另一位主角风香在孤儿院时期的童年玩伴,后来凛音虽然被富豪收养,但却在学校遭受严重的欺凌。恶霸同学三人组不但破坏凛音的私物,还在厕所内殴打并辱骂她,接着还将凛音祖父制作的宝石丢到马桶。甚至导致凛音失去意识,让她来不及见亲爱的祖父最后一面。种种令人发指的行为让大家看了都是非常的生气。

这样一幕也是是观众中引起了热议,大多数的网友都是表示这样的场面真是太痛快了,对待欺凌就应该是以暴制暴才对。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自己被这样的场面吓呆了,在美少女动画中出现这样场面真是没想到,虽然说是制裁,但是也太过火了。那么大家是怎么看这段的呢?不妨来讨论下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ViVid Strike!》以暴制暴解决校园欺凌引发热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