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花花公子》张贴巨幅比基尼美女写真海报 庆祝50周年纪念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版《花花公子(週刊プレイボーイ)》在今年10月迎来了杂志创刊50周年的纪念日。为此官方在东京的新宿车站内张贴了许多纪念海报,其中还包括了不少巨幅比基尼美女的写真海报。在最近两期的日本版《花花公子》杂志中,增加了一个特别企划“爆乳特辑”,邀请了过去20年中曾担任过封面女郎的50位写真女星再度前来拍摄。

《花花公子》杂志早就成为了不少绅士们每期必看的福利大餐了。日本版《花花公子(週刊プレイボーイ)》在今年10月迎来了杂志创刊50周年的纪念日。为此官方在东京的新宿车站内张贴了许多纪念海报,其中还包括了不少巨幅比基尼美女的写真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绅士跪舔!10位比基尼美女惊现东京车站

在最近两期的日本版《花花公子》杂志中,增加了一个特别企划“爆乳特辑”,邀请了过去20年中曾担任过封面女郎的50位写真女星再度前来拍摄。不仅如此,《花花公子》官方更是在东京新宿车站贴满了纪念海报,这吸引了许多市民的围观。墙上贴出了创刊50周年的各种有趣的故事,路过的市民都可以趁此次机会好好了解一下《花花公子》的历史。

绅士跪舔!10位比基尼美女惊现东京车站

与《花花公子》的创刊历史相比,另一侧墙面所贴的10位等身大写真女星的海报,更能吸引男性市民的目光。10位身穿比基尼的等身大美女写真,吸睛力度真的不小。这一消息早就在推特上传疯了,为此不少网友抱着朝圣的目的赶往了新宿车站。

绅士跪舔!10位比基尼美女惊现东京车站

除此之外,这幅写真海报当中的女主角也有来到现场喔。或许其他人工作忙碌没机会来到这里,但是马场富美加和片山萌美都来到了现场并与自己的照片合了影。大家是如何看待本次《花花公子》大手笔张贴海报的行为呢?


本文标题:日本版《花花公子》张贴巨幅比基尼美女写真海报 庆祝50周年纪念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