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手记》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浅水湾举行LIVE活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星梦手记》宣布要开LIVE活动。据悉,《星梦手记》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浅水湾举行LIVE活动。​除了《星梦手记》动画之外,《星梦手记》的声优们也同时有直播节目、广播剧等活动。

开LIVE一直是偶像小姐姐们和粉丝们之间交流的一个重要活动。在《LoveLive!Sunshine!!》的小姐姐们宣布将于明年开唱之后,今年十月番《星梦手记》也宣布要开LIVE了。在最近的一期节目当中,《星梦手记》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浅水湾举行LIVE活动。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票房扑街预定?《星梦手记》年底开唱引争议

《星梦手记》也是今年十月最受瞩目的新番之一。故事的舞台是近未来。随着高速网络通信及VR技术的革新,在家中体验现实旅行以及现场演出逐渐变得一般化。偶像活动也改变了其展现方式,借助网络展开的VR空间成为了活动的起点。对偶像的需求在全世界日益增加,世界各地都设立了以偶像育成为目的的学校。这所学园也是其中之一,它位于存在在不属于任何国家的公海上的、由天然岛与人工岛连结而构成的起始之岛上。曾在过去培育出众多活跃于世界的偶像的这所学园,那份过去的荣耀也在最近陷入了无法进入排名前列的低迷状态。在这所学园内,来自世界各国、个性丰富的偶像种子,在苦乐并存的切磋琢磨当中,以偶像联盟的顶点为目标不断成长的青春物语。


虽然开LIVE是一件好事,但这次《星梦手记》开LIVE却引发了网友们争议。有不少网友都认为《星梦手记》成军时间这么短,急急忙忙就开LIVE实在是缺乏诚意。还有很多网友并不看好这次的LIVE票房:“怎么说呢,才开始活动不久,票真的能卖出去吗?”“真的会有偶像厨去看吗?”“为了圈钱,也真的是可以的。”


除了动画之外,《星梦手记》的声优们也同时有直播节目、广播剧等活动。这场LIVE各位绅士会去看吗?


本文标题:《星梦手记》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浅水湾举行LIVE活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1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