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官方网站开启倒计时页面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2年9月18日《约会大作战》动画官网正式启用,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于2013年3月31日在视频网站NICONICO生放送先行开始播放网络版.近日,《约会大作战》官方网站开启了一个倒计时页面。

周一,橘公司轻小说《约会大作战》的富士见书房官方网站开启了一个倒计时页面。页面显示了一个时钟的图案,并在时钟上写有轻小说的名字。倒计时截止至周六。

dateatime.jpg

 

《约会大作战 DATE A LIVE》是橘公司撰写、由つなこ绘制封面与插画的一部轻小说作品,由富士见书房出版(富士见Fantasia文库)。轻小说第15卷于9月16日发售。

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橘公司原作、Tsunako负责插画的同名系列轻小说。2011年11月15日,在原作第3卷发售前夕,富士见书房官方网页上就宣布了《约会大作战》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从而使《约会大作战》这部轻小说也有了“轻小说史上最快改编成动画”这样的头衔。

2012年9月18日动画官网正式启用,宣布《约会大作战》的电视动画作为富士见书房40周年纪念作品将于2013始动,并陆续公布了制作团队和声优阵容的详细情报 。

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于2013年3月31日在视频网站NICONICO生放送先行开始播放网络版,此后于4月5日起开始在TOKYOMX等电视台陆续正式播放,全12集。另有OVA动画(第13集)随原作第9卷限定版于2013年12月6日同捆推出。第2期《约会大作战Ⅱ》于2014年4月12日首播,全10话;剧场版《约会大作战:万由里裁决》于2015年8月22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约会大作战》官方网站开启倒计时页面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