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文豪野犬》Q版插图公布 《文豪野犬》动画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官方为庆祝《文豪野犬》动画开播,公布了一张《文豪野犬》Q版插图,日本动画《文豪野犬》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

bones改编的电视动画《文豪野犬》开播,最近,《文豪野犬》官方为庆祝《文豪野犬》动画开播,公布了一张《文豪野犬》Q版插图,图中,所有人物角色全部变成二头身,并围绕在一个草莓蛋糕上,仿佛一起分享着这份喜悦。

《文豪野犬》二期Q版插图版权绘正式公布

《文豪野犬》二期Q版插图版权绘正式公布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文豪野犬》讲述了以历史上文豪为原型的人物使用异能力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文豪野犬》Q版插图公布 《文豪野犬》动画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