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最新剧场版 BD将于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最新剧场版 BD将于12月发售,本次《海贼王》剧场版BD与DVD将分为初回限定版和标准版,《海贼王》剧场版《GOLD》已于2016年7月在日本上映。

《海贼王》最新剧场版《GOLD》已于今年7月在日本上映,引发了海迷们的狂欢。近日,一个更加惊喜的消息出炉——收录有《海贼王》剧场版内容的BD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售。

《海贼王剧场版13:GOLD》BD&DVD外盒预览图

本次发售的剧场版BD与DVD将分为初回限定版和标准版,此外在初回限定版中官方还封入了海量精美特典供海迷们收藏,其中有剧场版特制非卖品周边、特别编集手册、尾田荣一郎采访实录、GOLD前日谈和活动总集等丰富内容,想要更加深入了解《海贼王》最新剧场版详情的海迷们一定不能错过。

据悉,将于12月28日发售的《海贼王剧场版13:GOLD》初回限定版定价为7300日元(DVD含税)、8300日元(BD含税),而不包含额外特典的标准版BD和DVD价格则分别为4700日元(含税)和3800日元(含税)。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海贼王剧场版13:GOLD》BD&DVD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28日

初回限定版价格:8300日元(BD含税)、7300日元(DVD含税)

标准版价格:4700日元(BD含税)、3800日元(DVD含税)

共通特典内容:映像视频(特报、预告篇、TV-CM集)

《海贼王》剧场版《GOLD》已于2016年7月在日本上映,本作故事发生在政府承认的独立国家,被称为“绝对圣域”的古兰·泰佐罗,除草帽团成员外,尾田荣一郎设计的原创角色和元帅赤犬都将登场,上演一幕劲爆的黄金大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最新剧场版 BD将于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