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片》栏目开播仪式举行 中国动漫进入老挝市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片》栏目开播仪式举行。中国动画《西游记》将在老挝国家电视台与观众见面,《中国动漫》每周固定播出由中老双方联合译制的中国动漫片2集。《中国剧场》《中国动漫》开创了中老媒体开展合作传播的全新模式,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和增进友谊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

中国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与老挝国家电视台15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中国动画片》栏目开播仪式。改编自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的动漫《西游记》将在老挝国家电视台与观众见面,成为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和老挝国家电视台联合译制推广的首个中国动漫节目。

老挝国家电视台台长本昭·皮吉在开播仪式上致辞说,自从老挝国家电视台与中国广西人民广播电台2014年11月签署《中国剧场》栏目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取得了喜人的合作成效。《中国剧场》为老挝人民提供了一个认识和了解中国的全新平台。如今,《中国动漫》的开播将会给老挝少年儿童带来更多、更好的中国优秀少儿节目,在年青一代中播撒友谊的种子。

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彭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广西与老挝广播电视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中国剧场》《中国动漫》开创了中老媒体开展合作传播的全新模式,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和增进友谊起到了良好的桥梁作用。为更好地进行本土化译制,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与老挝国家电视台联合在万象建立了译制工作室,这是广西和老挝广播电视媒体合作交流的又一个丰硕成果。

今年9月,在中国-东盟广播影视合作圆桌会议上,广西人民广播电台与老挝国家电视台签署了《中国动漫》合作协议,承诺共同为老挝少年儿童译制更多、更丰富、高品质的中国动漫节目。根据协议,《中国动漫》每周固定播出由中老双方联合译制的中国动漫片2集。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片》栏目开播仪式举行 中国动漫进入老挝市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