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观影活动举办 10月21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国产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观影活动举办,《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计划于10月21日上映。《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是由黄军执导的动画电影。

国产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昨日举行观影活动

2D青春国产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导演见面会暨观影会活动昨日下午两点半在杉达学院举行,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导演及主创团队悉数出席,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

热血动漫《热血雷锋侠》昨日举行观影活动

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真人“热血雷锋侠”Cosplay一经亮相便燃爆全场,同学们纷纷登台与“雷锋侠”互动,更主动的与导演合影留念。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提出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黄军导演认真仔细的解答,没有丝毫的懈怠给小编留下记深刻印象。导演的坦诚与真诚赢得了阵阵掌声。

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什么时候上映?

《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是由黄军执导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16年10月2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是在原创微电影《雷锋侠》的基础上改编创作而成,讲述了在校大学生郑义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化身超级英雄“雷锋侠”,匡扶正义、铲除邪恶的奇幻故事。

10月21日,行侠仗义,见证青春,我不是雷锋,我是雷锋侠!


本文标题:​国产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观影活动举办 10月21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