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plex+推出《物语》忍野忍赤果果手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忍野忍作为《物语》系列轻小说及其改编动画中女主角之一,最近由Aniplex+推出的忍野忍甜甜圈手办已经开始发售了。这款忍野忍甜甜圈手办最大的特点就是“全裸”! 忍野忍一丝不挂地躺在装满了甜甜圈的浴缸中,看着这种画面绅士们是不是已经把持不住了呢?

《物语》系列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的轻小说系列。该轻小说还曾改编为同名动漫系列作品。忍野忍作为《物语》系列轻小说及其改编动画中女主角之一,凭借其可爱的外表和自大傲慢的超S性格,而备受粉丝的喜爱。最近由Aniplex+推出的忍野忍甜甜圈手办已经开始发售了。

好想吃掉甜甜圈!忍野忍赤果果手办已发售

好想吃掉甜甜圈!忍野忍赤果果手办已发售


忍野忍是一个外表看上去只有8岁,有着白皙肌肤、金色瞳孔的金发幼女。忍野忍的自尊心极高,对称赞之词没有承受力。虽然有过中期沉默寡言的角色设定,但实际却是个很健谈、话非常多的家伙。虽然外型是小女孩,但本质上其实是吸血鬼,也包含着魅魔的要素在内。这款由Aniplex+推出的1/8忍野忍手办已经开始发售了。

好想吃掉甜甜圈!忍野忍赤果果手办已发售

好想吃掉甜甜圈!忍野忍赤果果手办已发售

这款忍野忍甜甜圈手办最大的特点就是“全裸”! 忍野忍一丝不挂地躺在装满了甜甜圈的浴缸中,看着这种画面绅士们是不是已经把持不住了呢?虽然忍野忍是一个吸血鬼,却意外地喜欢上了甜甜圈。这种反差萌属性也体现在了手办中,这款铺满了甜甜圈的手办实在是萌化了粉丝们的心啊。把这些甜甜圈去掉之后,就剩下一个一丝不挂的忍野忍了。把她的手办放在透明浴缸中,看上去有没有觉得十分美味可口呢?

《物语》系列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乡镇为舞台,讲述了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日本民间传说的怪谈故事。本作品跟一般怪谈故事不同,不以击退妖怪或寻找事发原因之类的解谜作为主线。作品主要通过对话,深刻描写了男主角和少女们之间的内心变化。故事之中加入了对社会和其他作品的讽刺,还包含了不少恋爱元素,以及详细的动作元素。


本文标题:Aniplex+推出《物语》忍野忍赤果果手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