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已突破154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到现在已经上映了52天,在日本也会取得了惊人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现在官方公开了最新《你的名字。》票房数据,目前《你的名字。》票房已经突破了154亿日元。

由新海诚导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到现在已经上映了52天,在日本也会取得了惊人的票房和良好的口碑。现在官方公开了最新《你的名字。》票房数据,目前《你的名字。》票房已经突破了154亿日元。虽然目前上涨脚步已经放缓,但是要超越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155亿日元的票房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而且《你的名字。》在海外的推广也是十分顺利的,《你的名字。》于近日喜获第49届西班牙锡切斯国际电影节“最优秀长篇动画奖”,看来本作海外上映也会有不错的成绩。《你的名字。》之前宣布也将登陆中国内地,但是还没有公开具体的上映时间。

游民星空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已突破154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