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新网球王子》将出剧场版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新网球王子》将出剧场版动画,《新网球王子》剧场版将由许斐刚担任制作总指挥。《新网球王子》剧场版故事讲述《网球王子》与《新网球王子》之间的3个月空白期之间的故事,为纯原创。

由漫画家许斐刚创作的网球题材漫画《网球王子》,一直都是以夸张的手法来描写各种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网球技能而著称,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现在的《新网球王子》就是“杀人网球”。现在《新网球王子》将出剧场版动画,《新网球王子》剧场版将由许斐刚担任制作总指挥。《新网球王子》剧场版故事讲述《网球王子》与《新网球王子》之间的3个月空白期之间的故事,为纯原创。

 这次的《新网球王子》剧场版的故事讲述两部漫画之间的龙马消失的3个月里面的故事,在《网球王子》的漫画中龙马在全国大赛获胜后消失,等到了《新网球王子》漫画中龙马再度回到日本。看来《新网球王子》剧场版动画是对漫画进行补充的完全原创故事,目前《新网球王子》剧场版的制作和上映信息尚未公布。

《新网球王子》是根据许斐刚的体育漫画《网球王子》所改编,由Production I.G和M.S.C联合制作。

2011年11月初,东京电视台正式公布《新网球王子》TV动画化,2011年12月4日在东京电视台的动画节目官方网站“あにてれ”也正式为《新网球王子》开放了主页,并公布《新网球王子》动画制作班底及声优情报 。

从2012年1月4日开始《新网球王子》动画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全13话 。

《新网球王子》官方推出BD和DVD, 另在DVD后附赠7话OVA。

《新网球王子》讲的是全国大赛结束后,进行的中学生国际网球比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新网球王子》将出剧场版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