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视觉图及制作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7年1月新番《Urara迷路帖》最新视觉图公布。此外,关于《Urara迷路帖》动画的制作详情也一并公布。《Urara迷路帖》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はリかも原作的同名漫画。

2017年1月新番《Urara迷路帖》最新视觉图公布。此外,关于《Urara迷路帖》动画的制作详情也一并公布。《Urara迷路帖》是改编自日本漫画家はリかも原作的同名漫画。在《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2016年5月号(3月16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Urara迷路帖 新视觉图

  【STAFF】监督:铃木洋平(变态王子与不笑猫,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系列构成:赤尾でこ(即:三重野瞳),人设:大塚舞,动画制作:J.C.STAFF。

  《URARA迷路帖》讲述的是,从山里长大、来访占卜师城市的少女千矢、成绩优秀且为人诚实的绀、对西洋文化非常有兴趣的财阀的大小姐小梅以及怕生的信乃4人一起作为占卜师见习生度过的青春日常故事的漫画。《漫画时光Kirara miracle(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5月号为两本同时发售,还刊登了因动画化而兴奋的作者はりかも的评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视觉图及制作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