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第3话先行图放出: 死亡阴云迫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第3话先行图已公布。2016年10月1日起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每周六23:00在AT-X首播。《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

10月新番《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第3话先行图已公布。在眠眠被淘汰之后,剩余的魔法少女们为了保全性命而四处奔波,在这期间有人发现了一个重大的秘密……

魔法糖的数量是决定每个人能否继续成为魔法少女的关键道具,为了获得更多糖果大家开始忙碌起来。就在这时,修女娜娜偶然间发现了法布和森林音乐家库拉姆贝莉的聊天记录,从这份资料里,大家终于了解到如果惨遭淘汰会面临什么样的可怕处境。

趁着魔法少女们陷入慌乱的时候,罪魁祸首法布再次做出了一个惊人决定——它向全员发出了游戏版本升级的公告,这场生死游戏将变得更加残酷起来……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动画第3话先行图: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远藤浅蜊创作的轻小说,剧情以同名大人气社交游戏“魔法少女育成计划”为背景,在此基础上每位少女都可以获得魔法的力量。可是某一天,运营商发出了一封写有“将增加过头的魔法少女减少到一半”这种单方面内容的通告,于是十六名魔法少女之间惨烈无情的生存竞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远藤浅蜊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2015年9月8日在原作轻小说第8卷的书带上发表了动画化决定。2016年10月1日起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每周六23:00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第3话先行图放出: 死亡阴云迫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4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