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将于11月17开播 第一话为特别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将于11月17开播,任天堂《口袋妖怪》直面会上,正式公布了《口袋妖怪》系列新作《口袋妖怪:太阳/月亮》。

任天堂《口袋妖怪》直面会上,正式公布了《口袋妖怪》系列新作《口袋妖怪:太阳/月亮》。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什么时候开播一直是漫迷关注的问题。

今天,官方宣布《精灵宝可梦》的最新系列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将于11月17日开播,同时还宣布本作的第一集将为1个小时的特别篇,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内容是什么,还是来期待画风大改的动画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将于11月17开播 第一话为特别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