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61话图透:吃货少年一语道破天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61话已更新。《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61话 吃货少年一语道破天机。托白裘恩大叔的福,寄宿在南国公主身上的黑狐被一击打落。原本以为结局会皆大欢喜,没想到平丘那边又发生了异变……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61话已更新。《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61话 吃货少年一语道破天机。托白裘恩大叔的福,寄宿在南国公主身上的黑狐被一击打落。原本以为结局会皆大欢喜,没想到平丘那边又发生了异变……

放着好好的涂山转世续缘不用,却非要借助黑狐的力量,结果就像现在这样公主平丘将再次分离。看着眼前发生的种种事情,白月初终于坐不住了,他用实际行动为在场各位认真讲解了一番关于续缘的本质,并点破了核心问题所在——转世续缘看似美好,实际上却是妖用难以想象的等待与争取换来的……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61话图透: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61话图透:吃货少年一语道破天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