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七人魔法使》剧场版宣传图放出 2017年2月正式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七人魔法使》官方宣布:《七人魔法使》剧场版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映。目前《七人魔法使》官方给出了一张宣传图,基本上就想体现“福利”两个字而已。不过目前并不清楚《七人魔法使》剧场版的具体剧情是什么。

虽说今年很多轻改动画的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更是成为了年度话题作品,但是在过去的几年,轻改都被视为了一种笑话。作为笑话之一,《七人魔法使》此前宣布将会制作新的剧场版,而近日《七人魔法使》官方宣布:剧场版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映。

前景堪忧!《七人魔法使》剧场版2月上映

目前《七人魔法使》官方给出了一张宣传图,基本上就想体现“福利”两个字而已。不过目前并不清楚《七人魔法使》剧场版的具体剧情是什么,但是作为一部TV版销量暴死的作品,能够出剧场版就已经算是胜利了吧?因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能出这个剧场版,也算是有勇气。”“哎,这不是说跟《刀剑神域》剧场版同期?松冈要上两部了啊。”“票房过亿就是胜利。”而究竟这部剧场版的表现如何呢?

《七人魔法使》作品中,主角春日新的表妹春日圣与奇妙的“崩坏现象”一同消失在了异世界,为了拯救表妹,新进入了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就读,然而学校里有七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在等待着他……

日本动画《TRINITY SEVEN》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负责脚本的漫画《TRINITY SEVEN 魔道书7使者》.

《七人魔法使》是以美少女魔道士拯救世界为主题的魔法恋爱漫画。

2014年2月14日,富士见书房官方网站发表《TRINITY SEVEN魔道书7使者》“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  。在《月刊Dragon Age》2014年8月号上,正式宣布该作将以电视动画形式于2014年10月8日播出  。《七人魔法使》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8日播出,全12集。OVA动画Blu-ray版则随原作漫画第11卷限定版同捆推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七人魔法使》剧场版宣传图放出 2017年2月正式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