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惊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DVD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居然在中国出现《你的名字。》DVD,虽然最近也有消息称《你的名字。》将在国内上映,很多中国动漫粉丝翘首以盼,但是近日在中国却出现了《你的名字。》DVD,引发日本网友的吐槽,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日本网友也想要中国的盗版DVD吗?

今年日本最具人气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居然在中国出现《你的名字。》DVD,虽然最近也有消息称《你的名字。》将在国内上映,很多中国动漫粉丝翘首以盼,但是近日在中国却出现了《你的名字。》DVD,引发日本网友的吐槽,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日本网友也想要中国的盗版DVD吗?

中国“发售”《你的名字。》DVD引发日本网友吐槽

  从网友公布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明显为盗版碟的产品。不过从封面来看,似乎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体包装也都还算OK。并且在产品背面不但有关于作品的介绍,还正儿八经地弄了一堆编码跟说明,仿佛在掩盖自己的盗版身份。只是不知道为啥,这上面男主角的声优变成了基努·里维斯。

 中国“发售”《你的名字。》DVD引发日本网友吐槽

中国“发售”《你的名字。》DVD引发日本网友吐槽

中国“发售”《你的名字。》DVD引发日本网友吐槽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啊,请问要怎么才能去中国购买《你的名字。》呢?”“据说这是在苏州附近发售的呢,那边貌似也有很多日本人吧。哈哈,我已经看到不少日本大叔花很便宜的价格买一大堆碟子回国了……”“额,这么说来日本还需要等到明年夏天?”而对这种盗版事件,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本文标题:中国惊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DVD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