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2017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漫画家加藤和惠创作的人气漫画《青之驱魔师》改编的《青之驱魔师》动画第2季《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日前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播,《青之驱魔师》官方同时公布了追加的配音阵容。

由漫画家加藤和惠创作的人气漫画《青之驱魔师》改编的《青之驱魔师》动画第2季《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日前确定将于2017年1月开播,《青之驱魔师》官方同时公布了追加的配音阵容。

定档了!《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2017年1月播出

《青之驱魔师》是由漫画家加藤和惠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09年5月开始连载于《Jump Square》。在《青之驱魔师》漫画连载了一年多后,决定动画化,并于2011年4月起播出,共25集。剧场版于2012年12月28日在日本上映。《青之驱魔师》第2季与第1季时隔近6年,相信粉丝们都期待已久!

定档了!《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2017年1月播出

TV动画第2季在制作阵容方面,动画依然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导演换成了执导过《死囚乐园》的初见浩一担任,角色设计依然是负责第1季人设的佐佐木启悟担任,音乐由泽野弘之、KOHTA YAMAMOTO共同负责。

声优阵容方面,主要角色还是第1季的原班人马,官方另外公开了5位追加的角色,分别为胜吕达磨CV:稻垣隆史、志摩柔造CV:小西克幸、志摩金造:谷山纪章、宝生蝮:市道真央、藤堂三郎太:山路和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2017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