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预告 蒙恬被围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什么时候播放?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将在10月20号更新,我们拭目以待。中国动画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要10月20号更新才更新啊!心好累,来看看预告里有哪些看点吧。

中国动画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要10月20号更新才更新啊!心好累,来看看预告里有哪些看点吧。

1、这特么是“罗马大军”?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预告 蒙恬被围困

2、蒙恬选择坚守不出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预告 蒙恬被围困

3、这美女会有何作用?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预告 蒙恬被围困

中国动画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什么时候播放?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将在10月20号更新,我们拭目以待。


为躲避公输家族霸道机关兽的追杀,天明、少羽、石兰三人误打误撞,登上了停泊在海边的蜃楼。这艘始终停留在远处,可望而不可即的神秘巨舰,终于第一次近距离展现在三人面前,它华丽的外表之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为躲开蜃楼上阴阳家弟子的追捕,三人逐渐深入到这座谜城一般的巨舰内部,开始了奇幻莫测的探险逃亡之旅……与此同时,庖丁顺利从秦军监狱脱逃,并为墨家众人带回了重要信息,张良连夜制定出了第一步行动计划,青龙计划由此缓缓拉开序幕!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48集预告 蒙恬被围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