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11月11日在港澳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已确认引进国内。就在9月30日,新映影片也正式确认《你的名字。》繁体版在香港地区的上映时间为11月11日,新海诚监督也将来港与粉丝狂欢。中国台湾地区则会在10月21日正式上映《你的名字。》。

新海诚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已确认引进国内。就在9月30日,新映影片也正式确认《你的名字。》繁体版在香港地区的上映时间为11月11日,新海诚监督也将来港与粉丝狂欢。

新海诚来虐狗了!香港将于光棍节上映《你的名字》

发布消息的新映影片是针对中国香港及澳门地区的日本动画及电影发行商,确认《你的名字。》影片的上映时间是剁手都剁不完的光棍节11月11日,但人家香港把这天叫夫妻节,一生一世嘛。诚哥将于何时抵达,会参加什么具体活动,暂时未定。中国台湾地区则会在10月21日正式上映该片。

新海诚来虐狗了!香港将于光棍节上映《你的名字》

诚哥凭借《你的名字。》屡创佳绩,成为继宫崎骏之后最受关注的动画监督。票房已破111亿日元,暂居日本动画电影票房排名的第六位,成为日本最热门话题,诚哥与男主角配音神木隆之介之间的八卦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11月11日在港澳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