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布袋戏《东离剑游记》官方宣布将制作《东离剑游记》第二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10-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记》已经于2016年7月开播,现在也是接近尾声。近日,《东离剑游记》官方宣布将会制作《东离剑游记》第二季。这次的布袋戏人物和剧情都是由虚渊玄原创,而实际的效果确实也是非好的,很多粉丝也是期盼着《东离剑游记》能够继续下去。

由“爱的战士”虚渊玄编写剧本的霹雳布袋戏新作《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记》已经于2016年7月开播,现在本剧也是接近尾声,但是故事情节还远没有完结。现在《东离剑游记》官方宣布将会制作《东离剑游记》第二季,估计制作还是会是原班人马。

《东离剑游记》由虚渊玄担任原案、剧本和总监修,故事剧情是奇幻武侠类作品。此外虚渊玄所在Nitroplus的设计团队将负责本作的人物设计,“GOOD SMILE COMPANY”也将以木偶的造型指导顾问的身份参加。这次的布袋戏人物和剧情都是由虚渊玄原创,而实际的效果确实也是非好的,很多粉丝也是期盼着《东离剑游记》能够继续下去。

本文标题:中国布袋戏《东离剑游记》官方宣布将制作《东离剑游记》第二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