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17天票房突破63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要说最近最火的动画电影一定是非新海诚的《你的名字。》莫属了,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17天票房突破63亿日元,就目前《你的名字。》的票房增长情况来说,已经超过了2014年在日本造成轰动的《冰雪奇缘》的票房增长速度,照这样看来《你的名字。》最终票房超过100亿日元绝对不成问题。

要说最近最火的动画电影一定是非新海诚的《你的名字。》莫属了,《你的名字。》自从上映以来票房就是爆发式的增长。之前日本媒体还预测本作的最终票房为60亿日元左右,不过这个数字在《你的名字。》上映17天之后就被轻松打破了。根据日本官方的最新统计,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17天票房突破6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100万)。


就目前《你的名字。》的票房增长情况来说,已经超过了2014年在日本造成轰动的《冰雪奇缘》的票房增长速度,照这样看来《你的名字。》最终票房超过100亿日元绝对不成问题,至于本作是不是有更好的票房结果,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参与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当,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

《你的名字。》作品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故事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17天票房突破63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