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v站9周年举办晒黑历史活动并用火箭送上宇宙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同人画、插画作品分享站点Pixiv站搞了个活动「黑历史 LAUNCHER」,P站在昨天正式开启了这个 9 周年企划的官方页面,从 9 月 10 日到 17 日接受用户关于自己黑历史的投稿,P 站将在明年的 4 月将网友投稿的这些黑历史在美国用火箭送上宇宙,到时大家的黑历史就真的都能上天。

让自己的黑历史突破天际, P 站 9 周年举办晒黑历史活动并用火箭送入宇宙

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总会有起有落有时候还会大起大落,今年是 Pixiv(P 站)九周年而且Pixiv站注册用户数量突破了 200 万,为了进行纪念 P 站现在搞出了一个晒自己黑历史的企划,让大家把自己当年做的的各种羞耻的事情晒出来,而且在明年 P 站将会在美国使用火箭将用户投稿的黑历史送上宇宙,这黑历史真的是突破天际了。

让自己的黑历史突破天际, P 站 9 周年举办晒黑历史活动并用火箭送入宇宙

让自己的黑历史突破天际, P 站 9 周年举办晒黑历史活动并用火箭送入宇宙

让自己的黑历史突破天际, P 站 9 周年举办晒黑历史活动并用火箭送入宇宙

Pixiv站搞的这个活动就叫「黑历史 LAUNCHER」,P 站在昨天正式开启了这个 9 周年企划的官方页面,从 9 月 10 日到 17 日接受用户关于自己黑历史的投稿,文字或图片都可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这个企划就已经收到了上万件的黑历史投稿。有的是晒自己当年创作的草图,或者是中二病时代画的人设图,还有的是直接用文字写下自己各种羞耻的黑历史,当然这些黑历史可以匿名上传,而打开页面的网友还可以对这些黑历史进行打分评价,比较热门的黑历史有「自己撸管被老妈看见」「电车里不小心打开了工口网站而且还有动图」「电车和公交车上看 P 站的图不自觉的淫笑周围的人投来了冷冷的视线」「对自己老爸说想要某个 BL 本」「喜欢的动画角色是个挂逼,自己也天天幻想自己啥时能开挂」。这种黑历史看的既觉得搞笑又觉得怎么都差点发生在自己身上。P 站将在明年的 4 月将网友投稿的这些黑历史在美国用火箭送上宇宙,到时大家的黑历史就真的都能上天。

Pixiv,新兴的日本同人画、插画作品分享站点。

pixiv是一个主要由日本艺术家所组成的虚拟社群,主体为由pixiv股份制有限公司所运营的为插画艺术特化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pixiv于2007年9月10日由上谷隆宏等人首次推出第一个测试版,当前Pixiv公司总部位于日本涩谷区的千駄谷。

对插画艺术感兴趣的程序员上谷隆宏(在pixiv网站上其用户名为“马骨”,用户ID号为10),于2007年9月10日参考了Flickr,设计出pixiv的测试版原型并开始对外公测。

在网站营运后第20天后,用户数量便已经超过10000名。同年10月1日由于用户数目的增多,已无法只由上谷隆宏维持,改将测试版交由当时的crooc公司(现pixiv公司的前身)进行运营。2007年12月18日,经过数次大规模的功能更新后形成当前的形态。2008年11月1日,管理公司Crooc更名为Pixiv公司。

虽然该网站只在日本正式代理,但来自中国、美国和韩国的跨国际注册者亦有逐渐增加的趋势。pixiv国际化正在计划中,海外版网页框架已架设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法语、韩语、俄语、泰语等多种语言版本。


本文标题:Pixiv站9周年举办晒黑历史活动并用火箭送上宇宙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10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