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动画化明年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怪怪守护神》是由日本漫画作者浜田义一创作的作品。近日偷跑图片提前曝光了《怪怪守护神》将在明年推出动画的消息。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这次《怪怪守护神》动画开播的具体档期,以及相关的声优阵容。

近日偷跑图片提前曝光了《怪怪守护神》将在明年推出动画的消息。不过目前并不清楚这次《怪怪守护神》动画开播的具体档期,以及相关的声优阵容。但是很多已经看过原作的动漫迷表示,《怪怪守护神》里面的福利超乎大家的想象,如果拍成动画的话,每集洗一次澡那是最基本的要求了。那么究竟《怪怪守护神》能否满足老司机的要求呢?

超福利大作!《怪怪守护神》即将动画化

超福利大作!《怪怪守护神》即将动画化

《怪怪守护神》是由日本漫画作者浜田义一创作的作品。《怪怪守护神》故事的主人公是烂大街的“普通高中生”加贺见一。某天在遭遇神秘袭击的时候,母亲的遗物突然化身为了付丧神桐叶,从此开始了同居生活。而这样的生活当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宛如家常便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怪怪守护神》动画化明年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