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49话图透公布:沙漠蛇王被一击秒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勇者大冒险》漫画紧接动画第一季完结后的剧情,又与动画《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的内容不同。目前,《勇者大冒险》漫画第49话已更新。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49话已更新。成群结队的蛇疯狂发动攻击,情绪高涨的安岩决定向蛇群里扔炸弹“来个大的”,没想到却炸出了一条体型巨大的蛇王。

炸弹的硝烟渐渐散退,周围已经没有了蛇的踪影。就在安岩得意洋洋夸耀自己的技术时,他的脚下感到了某些异样,身后的沙土被掀卷起来——那居然是一条体型出奇庞大的巨蛇!巨蛇面对着安岩张开了血盆大口,眼看眼镜少年的生命岌岌可危,神荼出其不意地迅速闪现到巨蛇背后……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49话图透: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49话图透

《勇者大冒险》漫画紧接动画第一季完结后的剧情,又与动画《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的内容不同。《勇者大冒险》漫画虽然是全新剧情但与动画环环相扣,很多动画中的疑惑将会在漫画中慢慢向粉丝披露。相对独立的剧情降低了新用户的理解成本,让漫画《勇者大冒险》可以吸纳更多的新用户。

《勇者大冒险》故事从安岩被THA组织驱逐后,携手王胖子、张天师、江小猪寻找失踪的神荼开始,以探索神荼的身世之谜为主线展开。这段冒险将横跨充满异域风情的欧洲,走入满是未知的百慕大三角洲,深入危机四伏的以色列王国,探索禅意围绕的印度,解密至今成迷的无字碑,剧情环环相扣,带领粉丝进行一次惊心动魄的环球之旅。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勇者大冒险》第49话图透公布:沙漠蛇王被一击秒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