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Rewrite》第11话先行图和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Rewrite》是根据Key同名游戏改编,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2016年7月2日起《Rewrite》开播,7月新番《Rewrite》第11话先行图和预告视频已公布.

 7月新番《Rewrite》第11话先行图和预告视频已公布。操纵着魔物的盖亚势力一侧决定发动“救济”重塑世界,危机渐渐袭来之际,小篝和瑚太朗还能否安之若泰?

《Rewrite》动画第11话预告视频:

  守护世界的两大势力间正式发动对决,魔物使御堂刺穿了露西娅的心脏,班长的生死成为最大的关注点。而在经历过了众多复杂的事件后,瑚太朗似乎也下定了某种决心去守护他重要的东西。此外,最为核心的“键”小篝眼神开始变得空洞起来,目睹了人类的残杀之后,她终于启动了重塑世界的倒计时……

《Rewrite》动画第11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Rewrite》是根据Key同名游戏改编,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2015年9月27日,在电视动画《Charlotte》的第13话终回放送后发表TV动画化的消息。

2016年7月2日起《Rewrite》每周六23:30在TOKYO MX、群马电视台、栃木电视台、日本BS放送首播,首话时长为1小时SP。

  《Rewrite》是KEY社于2008年发行的恋爱冒险游戏,剧情讲述了男主角天王寺瑚太朗在学校遇到各种各样奇怪势力的女生,并与她们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元气十足的神户小鸟、怪力吃货少女凤千早、行事神秘的千里朱音、爱吃秋刀鱼的中津静流、嗜辣如命的此花露西娅以及无口少女篝等,故事在轻松爆笑的氛围中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7月新番《Rewrite》第11话先行图和预告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