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公司推出《你的名字。》周边:彗星造型项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电影《你的名字。》于今年8月在日本上映后,立刻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取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近日ARTEMIS KINGS珠宝公司决定推出 。

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电影《你的名字。》于今年8月在日本上映后,立刻引发了巨大的轰动,取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为此不少商家看见了商机,纷纷出手推出合作周边。近日ARTEMIS KINGS珠宝公司决定推出《你的名字。》周边项链。

《你的名字。》将推出“彗星”周边项链

由于《你的名字。》以“彗星”为线索而展开,所以这款合作宝石项链也选用了彗星的造型。

《你的名字。》将推出“彗星”周边项链

《你的名字。》周边项链

ARTEMIS KINGS珠宝决定在今年11月出售这款《你的名字。》项链,其税后售价为9720日元(约合635元人民币)。这款《你的名字。》项链周边价格还挺实惠的,相信不少网友都能买买买吧

《你的名字。》将推出“彗星”周边项链

《你的名字。》周边项链

《你的名字。》将推出“彗星”周边项链

《你的名字。》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在每千年回归一次的彗星造访过一个月之后,日本某个深山的乡下小镇里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在这个小小的城镇里周围都只是些爱瞎操心的老人,为此三叶对于大都市充满了憧憬。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里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本文标题:珠宝公司推出《你的名字。》周边:彗星造型项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1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