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13天票房超47亿日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现在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官方公开《你的名字。》的最新票房,截止到9月8日,《你的名字。》的票房已经超过47亿日元!《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

由新海诚监督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现在的势头可谓是非常的惊人。前不久《你的名字。》上映10天的时候就以票房超过38亿日元的成绩让大家震惊,然而现在本作的势头不但没有丝毫的减弱趋势,还是爆发式的增长。现在《你的名字。》官方公开本作的最《你的名字。》新票房,截止到9月8日,《你的名字。》的票房已经超过47亿日元!感觉本周就能达到之前媒体预测的60亿票房收入了,至于《你的名字。》的后续发展动漫网也将持续关注。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参与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当,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你的名字。》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故事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你的名字。》讲述了一个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乡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宫永三叶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于是她对着流星大声许愿,希望能变成男孩子前往东京。之后的某天,三叶突然梦见自己变成了男生并站在宽广的东京街头;另一方面,东京的少年立花泷也做了一个奇妙的梦,梦中的他变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样,在深山乡村中生活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上映13天票房超47亿日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