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动画《少女编号》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将于10月7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编号》是由Project GN轻小说企划。2016年10月7日起日本动画《少女编号》每周五1:28在TBS首播。近期,《少女编号》官方还公布了追加声优名单,江口拓也与崛内贤雄加盟

日本动画《少女编号》是由Project GN轻小说企划,《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作者渡航担当《少女编号》原作轻小说原案并系列构成,井畑翔太指导,diomedéa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2016年10月7日起日本动画《少女编号》每周五1:28在TBS首播。

近期,《少女编号》官方还公布了追加声优名单,江口拓也与崛内贤雄加盟。

十和田APCV:江口拓也

  九头P顾问助理制片人,温和的性格,工作认真。

难波总经理CV:堀内賢雄

  声优事务所的总经理,性格豪爽。

《少女编号》故事讲述的是大学一年级的乌丸千岁是一名新人偶像声优,她对于这个职业抱持着梦理想、希望与野心,但她所要面对的却是极为现实残酷的业界。


本文标题:新番动画《少女编号》追加声优公布 动画将于10月7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