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CHILD》动画化企划开启 2017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志仓千代丸人气游戏《CHAOS;CHILD》确定将动画化,《CHAOS;CHILD》为5pb.制作的游戏,也是5pb.的科学ADV系列继《混沌之脑》、《命运石之门》和《机器人笔记》之后的第四次动画化。《CHAOS;CHILD》将于2017年1月播放。

志仓千代丸人气游戏《CHAOS;CHILD》确定将动画化,《CHAOS;CHILD》为5pb.制作的游戏,也是5pb.的科学ADV系列继《混沌之脑》、《命运石之门》和《机器人笔记》之后的第四次动画化。《CHAOS;CHILD》将于2017年1月播放。


故事以《CHAOS;HEAD》6年后为舞台,在6年前的大地震下,涉谷进入复兴阶段。在复兴城镇新设的私立高中·碧朋学园中,新闻部的少年·宫代拓留开始追查连续杀人事件的故事。动画将由神保昌登担任监督和系列构成,由SILVER LINK.制作动画。


CAST

宫代拓留:松冈祯丞

尾上世莉架:上坂堇

来栖乃乃: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有村雏绘:三森铃子

山添羽希:水濑祈

香月华:仲谷明香

久野里澪:真田麻美

伊藤真二:藤原祐规

川原雅司:阿部敦

橘结衣:原由实

橘结人:菊池心

神成岳志:桐本琢也

百濑克子:松本和香子

佐久间恒:志村和幸

和久井修一:加藤将之


本文标题:《CHAOS;CHILD》动画化企划开启 2017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