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22集先行图公布 周五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周五播出!《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第22集先行图已公布。

《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第22集先行图已公布。神荼阿赛尔兄弟再度相见,不由分说便大打出手。手足相残之际,关于兄弟二人的更多昔日秘密被挖掘了出来。

  经历过童年的生死别离后,神荼和阿赛尔踏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神荼跟随师傅修炼馗道,直到可以独当一面;阿赛尔则被带往帝国余晖,每天残酷严厉的训练将他折磨得不成样子。绝望之际,阿赛尔误认为哥哥再也不会来救自己了,于是愤然摔碎了全家福的合影照片。

  被郑重保存的童年纪念品能否成为兄弟冲突的转折?神荼口中的叙述是否会有不同?安岩又将如何行动?龟壳阵法的启动似乎还隐藏着更大的阴谋……更多精彩,请期待周五《勇者大冒险》动画第二季的播出!

《勇者大冒险》是腾讯动漫携手南派三叔与像素软件合力打造的悬疑探秘巨作。2015年3月开播第一季,《勇者大冒险》第二季2016年3月开始更新。南派三叔负责世界观和角色创造,剧情方面由腾讯、南派三叔、像素组成的团队共同决定,郭宙明编写剧本。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勇者大冒险》第二季第22集先行图公布 周五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