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混沌之子》最新宣传绘以及人设图公开 2017年1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混沌之子》根据妄想科学ADV系列游戏「Chaoschild」改编的电视动画.目前动画《混沌之子》公开了最新的宣传绘以及人设图,《混沌之子》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喜欢的粉丝不要错过。

日本动画《混沌之子》根据妄想科学ADV系列游戏「Chaoschild」改编的电视动画.目前动画《混沌之子》公开了最新的宣传绘以及人设图,《混沌之子》动画将于2017年1月播出,喜欢的粉丝不要错过。

这次公开的人设图有宫代拓留、尾上世莉架、来栖乃々、有村雏絵、香月华等五人。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CHAOS;HEAD NOAH6年后,2009年11月6日涩谷发生7.8级局部地震,周边市区成为一片毁灭状态,最终死亡达到3851人。然后到了2015年,围绕着复兴后的涩谷为舞台展开。

在2014年12月18日发售的科学ADV第4弹作品《混沌之子》在发售半个月后就迎来了动画化相关的消息。

在官网上官方公布了三位动画人物的配音声优和动画制作公司。SLIVER LINK.将负责制作《混沌之子》动画,上坂堇、松冈祯丞和布莱德库特·莎拉·惠美将分别为尾上世莉架、宫代拓留和来栖乃乃配音。

混沌之子是5pb科学ADV游戏第四部作品。混沌之子讲述的将是「CHAOS;HEAD NOAH」(混沌之脑)6年之后的故事,经历地震后重建,2015年的涉谷为舞台展开的新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混沌之子》最新宣传绘以及人设图公开 2017年1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