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第二季又公开两名角色以及声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第二季又公开了两名新的角色以及他们的声优。本次公开是《文豪野犬》第二季“组合”中的角色,约翰·斯坦贝克和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第二季又公开了两名新的角色以及他们的声优。本次公开是《文豪野犬》第二季“组合”中的角色,约翰·斯坦贝克和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约翰·斯坦贝克的原型为美国20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作家之一约翰·斯坦贝克,能力为“愤怒的葡萄”。而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的原型为美国恐怖,科幻与奇幻小说作家,能力是“旧支配者”,担任他们声优的分别是河西健吾和武内俊輔。

日本动画《文豪野犬》改编自朝雾卡夫卡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3月27日,官方举办了动画第1话先行上映会。

《文豪野犬》动画分割为两季度,第1期于2016年4月7日起每周四0:05在TOKYO MX首播,全12话。

日本漫画《文豪野犬》是由朝雾カフカ(朝雾卡夫卡)担当原作,春河35负责作画,自2013年1月号起在角川书店旗下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该作品讲述了以历史上文豪为原型的人物使用异能力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文豪野犬》第二季又公开两名角色以及声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