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青春水球社》单行本第11卷限定版将赠送第三部OAD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青春水球社(日语:(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是日本漫画家小林雏的青年漫画作品。近期,小林雏动画《青春水球社》单行本第11卷限定版将赠送第三部OAD漫画。单行本将于11月4日发售。

之前,OAD动画《青春水球社》随原作单行本第8卷限定版(2015年10月6日发售)同捆推出。2016年又宣布,其单行本第十卷限定版将再度捆绑OAD(2016年6月6日发售)

近期,小林雏漫画《青春水球社》单行本第11卷限定版将赠送第三部OAD动画。单行本将于11月4日发售。

《青春水球社(日语:(ハンツー×トラッシュ))》是日本漫画家小林雏的青年漫画作品。《青春水球社》漫画在讲谈社杂志《周刊Young Magazine》2012年34期开始连载。

《青春水球社》讲述了这样的故事:浜路洋平上高中之后过着非常无聊的日子,而某天被前辈中岛邀请到了水球部,并且忽悠说这儿可以“随便抚摸女生部员”。而入部之后,他被二年级的萩原千圣所吸引,并且慢慢开始认真地面对水球项目……


《青春水球社》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监督:斋藤久

角色设计:浅野直之

动画的主要声优如下:

滨路洋平 cv 内田雄马

萩原千圣 cv 内田真礼

美好真奈美 cv 伊藤静

篠崎舞衣 cv 久保由利香

速水真纪 cv 山北早纪

中岛 cv 松本健太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青春水球社》单行本第11卷限定版将赠送第三部OAD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