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游戏《星娘:Episode Starsia/星耀少女》首批人设公布 上坂堇及早见沙织献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角川游戏与Aeria Games共同开发的《星娘:Episode Starsia(STARLY GIRLS :Episode Starsia 曾译:星耀少女)》于近日公布了以一波即将登场的星娘人设及声优,同时角川游戏宣布,游戏预约登陆突破2万人。

由角川游戏与Aeria Games共同开发的《星娘:Episode Starsia(STARLY GIRLS :Episode Starsia 曾译:星耀少女)》于近日公布了以一波即将登场的星娘人设及声优,同时角川游戏宣布,《星娘:Episode Starsia/星耀少女》游戏预约登陆突破2万人。

  这次公布的是个性冷酷但又不自觉的天才少女希莉丝(声优:上坂堇)、优等生大姐姐角色贝嘉(声优:洲崎绫),以及开朗乐观的少女泰拉(テラ)(声优:早见沙织)。本次也一并公开了《星娘:Episode Starsia/星耀少女》各角色的图绘以及个人数据,还有专用机体跟宣传影片。

希莉丝(声优:上坂堇)

  隶属星群(Asterism):大犬座α星

  专用机体:GTW-01ALailaps(ZEUS制)

  皆捷:恒星一等级

  战斗类型:突击

  特星武器:Zann eAcute

  个性:无自觉的天才型。

  通过战斗,尽管对于自己的潜在能力感到困惑,但也持续进化。虽然看起来是摆架子,冷酷,不好亲近的人,但其实内心热血,温柔认真。

希莉丝(声优:上坂堇)与专用机体:GTW-01ALailaps

声优:上坂堇,代表作为《ViVid Strike!》尤米娜·安克莱乌与《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可蕾特

贝嘉(声优:洲崎绫)


  隶属星群:天琴座α星

  专用机体:GTS-76SOrpheus(ZEUS制)

  阶级:恒星一等级

  战斗类型:狙击

  特星武器:Phorminx

  个性:优等生大姊姊角色。

  在人前会突显出优点,但也有容易自暴自弃冲动的倾向。因为很努力的关系,偶而为了要休息而在七夕逃走。

贝嘉(声优:洲崎绫)与专用机体:GTS-76SO rpheus

声优:洲崎绫,代表作为《暗杀教室》茅野枫、《境界之RINNE》莉佳、《银河骑士传》星白闲/白羽衣紬

泰拉(声优:早见沙织)

  隶属星群:太阳系第三惑星

  专用机体:神凪甲式天照大神(天津制作所制)

  阶级:惑星级

  战斗类型:坦克

  特星武器:Hekatonkheires

  个性:开朗烙关的少女。

  就算失落也会乐观努力的类型。很疼爱妹妹露娜,经常关心她。不知是否因为有身为姊姊的自觉,有着经常表现出自己意志坚定的习惯。

泰拉(声优:早见沙织)与专用机体:神凪甲式天照大神

声优:早见沙织,代表作为《赤发白雪姬》白雪、《天真与闪电》饭田小鸟、《魔法使光之美少女》花海言叶


本文标题:角川游戏《星娘:Episode Starsia/星耀少女》首批人设公布 上坂堇及早见沙织献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