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映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为2016年12月23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6年1月25日,在东映动画创立60周年的纪念之时,东映动画发表了完全原创长篇动画《POPIN Q》的制作决定。《POPIN Q》近日曝光上映日期已提前至2016年12月23日。

2016年1月25日,在东映动画创立60周年的纪念之时,东映动画发表了完全原创长篇动画《2016年1月25日,在东映动画创立60周年的纪念之时,东映动画发表了完全原创长篇动画《POPIN Q》的制作决定。《POPIN Q》近日曝光上映日期已提前至2016年12月23日。》的制作决定。原计划《Popin Q》决定于2017年1月在日本上映。

《POPIN Q》近日曝光上映日期已提前至2016年12月23日。

东映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

《POPIN Q》围绕着正值青春期而邂逅的五位少女,以学园剧的形式,加上舞蹈和音乐的魅力,从而展开的戏剧性的青春故事。

《POPIN Q》电影讲述了主人公小凑伊纯等五个少女都获得了“时间碎片”,在可以穿越到任何时间的“时间谷”中迷路之后发生的故事。在这里,少女们遇到了以跳舞为生的“Popin族”。这里的世界正处在灭亡的边缘,误入这里的少女们被委托了用舞蹈来拯救世界的重任。

东映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

已经公开的《POPIN Q》人物海报是由黑星红白设计的。用浅色的色调表现出刚刚来到“时间谷”的少女们手中中握着闪闪发光的碎片。“十五岁,还没到来的青春和冒险。”这样的宣传口号也预示了这将会是一个和青有关的故事。视频中还公开了少女们在“时间谷”里的冒险和这个故事中最为关键的舞蹈画面。

担任《POPIN Q》动画的监督是为剧场版《光之美少女全明星》系列监督的宮原直树,担任角色原案的是《奇诺之旅》的画师黑星红白,五位主角的声优分别由井泽诗织、小泽亚李、黑泽朋世、濑户麻沙美与种崎敦美担当。

东映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

东映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


本文标题:东映剧场版动画《POPIN Q》上映日期提前为2016年12月23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