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2话先行图透:新强敌是黑皮美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双星之阴阳师》第22话讲述:鸣神町发生了巨大异变,闻讯赶去的清弦和焰魔堂等人在祸野之中发现了他们将迎战的强敌,那是一名身材火辣的黑皮肤少女……

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2话先行图已公布。《双星之阴阳师》第22话讲述:鸣神町发生了巨大异变,闻讯赶去的清弦和焰魔堂等人在祸野之中发现了他们将迎战的强敌,那是一名身材火辣的黑皮肤少女……

当祸野与现实世界的隔绝之地“龙黑点”被打开后,鸣神町瞬间被卷入残酷的战场之中。在清弦的指挥下,焰魔堂、红绪和亮悟等阴阳师赶赴龙黑点,经历一番苦战之后他们终于消灭了围绕在此处的污秽。

而当众人将洞穴打通之后,对面却突然出现了一名神秘的黑皮肤女子“珠洲”。黑色皮肤少女珠洲也是婆娑罗的一员,并擅长召唤“真蛇”作战。直面强大的婆娑罗之后,阴阳师们能否击败珠洲,并成功解除异变呢?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22话先行图: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双星之阴阳师》第22话先行图透:新强敌是黑皮美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