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新番动画《梦之祭》确定10月7日开播 声优阵容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0月新番动画《梦之祭》开播时间确定,9月23日起在Animate Channel先行网络更新,10月7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播放,同时声优阵容已经曝光。

10月新番动画《梦之祭》开播时间确定,9月23日起在Animate Channel先行网络更新,10月7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播放,同时声优阵容已经曝光。

  声优石原壮马、沟口琢矢、富田健太郎、太田将熙、正木郁、户谷公人、株元英彰和森川智之确定加入。《梦之祭》是根据万代娱乐公司推出的2.5次元偶像企划之一所推出的原创动画,讲述的是五个外貌不同、性格不同的男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欢笑、有泪水,共同经历了成为实力偶像的艰苦历程。

【STAFF】

  原作:BN Pictures

  原案:万代

  监督:村野佑太

  系列构成:加藤阳一

  动画角色设计:芳川弥生

  音响监督:菊田浩巳

  音乐:伊藤贤、高桥谅

  音乐制作:Lantis·Sunrise音乐出版

【CAST】

  天宫奏:石原壮马

  及川慎:沟口琢矢

  佐佐木纯哉:富田健太郎

  片桐伊月:太田将熙

  泽村千弦:正木郁风间圭吾:户谷公人

  黑石勇人:株元英彰

  三神遥人:森川智之


本文标题:10月新番动画《梦之祭》确定10月7日开播 声优阵容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