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执事》周边葬仪屋1/8手办发售 死神镰刀还原逼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执事》改编自由日本枢梁创作的同名漫画,《黑执事》葬仪屋1/8手办登场,银灰色长发和青绿色的眼瞳,搭配脸上长长的刀疤,身穿黑色的长袖服显得神秘又恐怖,手持死神镰刀金属质感逼真。

《黑执事》葬仪屋1/8手办登场,银灰色长发和青绿色的眼瞳,搭配脸上长长的刀疤,身穿黑色的长袖服显得神秘又恐怖,手持死神镰刀金属质感逼真。

  葬仪屋是作品《黑执事》中的角色,表面是上是经营棺材店Under Taker,实际上算是一个情报提供地。人如其衣装一样,有一点给人感觉恐怖、个性阴阳怪气,讲起话来会令人毛骨悚然,喜欢恶作剧比如躲在棺材里吓人。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葬仪屋

  作品名:黑执事

  商品尺寸:比例为1/8,全高约245mm

  贩卖价格:12000日元(不含税)

  发售日期:2017年1月

日本动画《黑执事》改编自由日本枢梁创作的同名漫画,是电视动画《黑执事》的第1期作品。于2008年10月2日开始在MBS、TBS系列全10局播放,全25话。《黑执事》(英文:Black Butler,又译《黑管家》)是日本漫画家枢梁在《月刊GFantasy》2006年10月号开始连载的漫画。漫画仍在连载中,每月18日连载一话,漫画单行本发行了21卷,累计销量已突破1500万册。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执事》周边葬仪屋1/8手办发售 死神镰刀还原逼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