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ra社《龙的牙医》长篇动画将于2017年2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短片动画《龙的牙医》迎来45分钟×2集的长篇动画化,《龙的牙医》将于2017年2月在NHK BS播出。在这次《龙的牙医》宣布长篇化之际,庵野秀明说:“这次和8分钟的短篇制作的时候不一样,将出现崭新的世界观,和导演鹤卷和哉一样,

近日,由作家舞城王太郎担任原案、脚本、监督,Studio Khara负责制作的短片动画《龙的牙医》迎来45分钟×2集的长篇动画化,《龙的牙医》将于2017年2月在NHK BS播出。

Khara社TV动画处女作《龙的牙医》明年开播


《龙的牙医》在Khara和DWANGO联合举办的“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上公开过第1集,故事讲述了以巨大的龙所栖息的世界为舞台所演绎的冒险幻想。帮助守护神巨龙的牙齿不被细菌所侵蚀的新人牙医和从巨龙口中生还的少年被卷入激烈的战争,向着各自的命运前进。

Khara社TV动画处女作《龙的牙医》明年开播

Khara社TV动画处女作《龙的牙医》明年开播

制作统筹和音乐监督由《新世纪福音战士》和《新·哥斯拉》的导演庵野秀明担当,导演由鹤卷和哉担当,角色设计和作画监督由参与了“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中《ME!ME!ME!》和《GIRL》的井关修一担当,脚本是原作者舞城王太郎和《飞跃巅峰2》的榎户洋司制作,《龙的牙医》动画制作继续由Khara进行,这是Khara社第一次制作TV动画。

在这次《龙的牙医》宣布长篇化之际,庵野秀明说:“这次和8分钟的短篇制作的时候不一样,将出现崭新的世界观,和导演鹤卷和哉一样,本次的《龙的牙医》作画有很多有才能的新手参与,本次的作画也应该是一大亮点。”导演鹤卷和哉说:“《龙的牙医》的主题是围绕有限的生命(也就是死亡)展开,我想非常自然地通过主人公们作为龙的牙医,经历迷茫、战斗以及竭尽全力的生存姿态表现出那种深层次的主题。”


本文标题:Khara社《龙的牙医》长篇动画将于2017年2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