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迷糊餐厅WEB》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迷糊餐厅WEB》官方公布了都动画《迷糊餐厅WEB》主题曲情报,《迷糊餐厅WEB》OP和ED都将由声优担任演唱。

近日,官方公布了都动画《迷糊餐厅WEB》主题曲情报,《迷糊餐厅WEB》OP和ED都将由声优担任演唱。户松遥、日笠阳子与雨宫天负责OP曲《Eyecatch! Too much!》,ED曲《無重力フィーバー》由中村悠一、内山昂辉和小野贤章担任演唱。

动画《迷糊餐厅WEB》将于10月1日起在东京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和BS11播出。《迷糊餐厅WEB》与之前的《迷糊餐厅》两者故事的舞台并不是同一店铺,登场人物也不同,不过部分角色之间的关系相连。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迷糊餐厅WEB》主题曲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0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