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官方资料设定集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近期,《你的名字。》官方资料设定集已经发售。《你的名字。》资料设定集书中收录的内容有故事回顾、声优访谈、新海诚以及创作人员访谈、角色介绍、分镜背景等大量的珍贵资料。

由新海诚监督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官方资料设定集已经发售。《你的名字。》资料设定集书中收录的内容有故事回顾、声优访谈、新海诚以及创作人员访谈、角色介绍、分镜背景等大量的珍贵资料。

  这本设定集把电影画面按照放映时间的顺序详细介绍了台词、角色等,是非常适合回顾和交换观后感的书,重现了电影中的感动。随着电影的上映,同时设定集的销量也非常火爆。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担任主要配音演员,人设是由参与过《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的田中将贺担当,作画导演由曾创作过《千与千寻》、《幽灵公主》的安藤雅司执笔 。《你的名字。》于2016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故事讲述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

本文标题:剧场版动画《你的名字。》官方资料设定集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