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动画《ZEGAPAIN ADP》全新预告影片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SUNRISE于2006年制作并播出的原创机器人动画《ZEGAPAIN》因其独特的世界观和人物刻画,深受核心受众们的喜爱,人气经久不衰。为纪念动画播出10年,近日,剧场版动画《ZEGAPAIN ADP》公开全新预告影片,即将在今年10月15日展开期间限定上映活动!

由SUNRISE于2006年制作并播出的原创机器人动画《ZEGAPAIN》因其独特的世界观和人物刻画,深受核心受众们的喜爱,人气经久不衰。为纪念动画播出10年,近日,剧场版动画《ZEGAPAIN ADP》公开全新预告影片,即将在今年10月15日展开期间限定上映活动!

最早于2006年推出、由日昇动画所製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ZEGAPAIN》,将于今年10月15日开始推出10週年纪念剧场版动画《ZEGAPAIN ADP》,预计以限期两周上映方式推出,并在昨日正式放出了全新正式预告影片。

正式预告影片

在一个近未来世界中,住在千叶县新舞滨市的「十冻京」是一位非常普通的体育系男生,但在某次游泳比赛中犯规行为而让校队失去比赛资格,导致队友们离开、社团停止营运……面对这样情况,京却一直不放弃寻找社员的行动,直至某天遇到一个神秘少女「紫雫乃」,游泳部重建才开始有了希望。京加入了紫雫乃所属的一个组织,在虚拟世界玩著战斗游戏,但不久之后京却发现,所谓的游戏其实是真正的战斗,而那个虚拟世界其实才是真实世界,自己反而只是一堆电脑数据所组成的幻体!?


【声优卡司】

十冻京:浅沼晋太郎

守凪了子:花泽香菜

三崎紫雫乃:川澄绫子

璐贤:朴璐美

美雨:牧野由依

岛:坪井智浩

……等等


本文标题:剧场版动画《ZEGAPAIN ADP》全新预告影片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0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