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运动饮料公司“健爽本铺”与初音ミク动漫公司联动营销推出初音ミク饮料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健爽本铺”为日本运动饮料公司,曾多次与动漫作品联动营销,推出不同动漫包装饮料。下面一起回顾下健爽本铺推出的初音ミク(レーシングミク2012版本)痛茶系列。

2012年,运动饮料品牌健爽本铺在夏季开卖了运动营养饮料「FASTEST CHARGE」的初音痛包装版本。饮料颜色是初音主题的蓝绿色,看上去像是蓝色佳得乐的颜色,包装亦是初音附体。 

健爽本铺推出的初音ミク(レーシングミク2012版本)痛茶系列。本次动漫与传统企业联动捕获了不少的初音漫迷莫名而来,健爽本铺可谓实现了名利双收。 购买初音ミク包装饮料的话貌似还会附送特典海报神马的 !!

“健爽本铺”为日本运动饮料公司,曾多次与动漫作品联动营销,推出不同动漫包装饮料。

本文标题:日本运动饮料公司“健爽本铺”与初音ミク动漫公司联动营销推出初音ミク饮料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0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