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MOBA手游《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线上预选赛即将打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6-09-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网易MOBA手游《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线上预选赛即将打响。目前,《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线上预选赛已结束16个比赛日,并将于9月4日完成所有初赛,八强名单即将揭晓。0万豪华现金大奖、亿万元宝等值奖励池,《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火热进行中。

全面革新的网易超人气MOBA手游《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线上预选赛倒计时3天正式打响,不甘心平庸的你,马上进入《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页面,定个小目标,先赚50万!

目前,《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线上预选赛已结束16个比赛日,并将于9月4日完成所有初赛,八强名单即将揭晓,谁将拿到2016年第一场《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的入场券?今晚不周山继续热血奋战!

 

相持相杀 联赛热战进行时  

已结束八成预选赛的S4赛季本周末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标准赛区的“6666666”战队和真实赛区的“卖萌”战队一路领先,几乎提前锁定出线机会,值得他们思考的只是如何将剩下的预选赛打得更加漂亮。纵观两个赛区的实力强队,几乎都是本赛季的“熟面孔”战队,而在这片“平静”之下,蛰伏着各大战队之间相持相杀的暗涌,未到最后一刻,出线名单难以最终敲定!

 

对广大热爱超级联赛的“吃瓜群众”而言,除了关注心爱的战队战斗表现以外,《乱斗西游2》更推出“乱斗不周山”玩法,玩家在偷师高手之余,更可马上运用实战当中,并有机会赢取乱斗定制版足金蟠桃转运珠手镯。线上赛期间,凡3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在每周一、二、四的19点至24点进入游戏,在超级联赛页面中即可进入不周山战场。除了丰厚的奖品外,“乱斗不周山”玩法特设荣誉排行榜,在击败英雄、摧毁建筑、收集陨石、承受攻击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玩家均有机会“上电视”。

 

天籁动听 弹奏乐曲赢英雄  

本周全新活动“天籁音”上线后,创新玩法瞬间点燃乱斗玩家心中热情!完成任务或消耗元宝即可获得宫、商、角、徵、羽5种音符,依照乐谱弹奏乐章更有机会收获河伯、文殊菩萨等魅力英雄。更令万千玩家惊喜的是,使用任意音符还可兑换多种珍稀道具,在超级联赛S4中使用率和胜率节节高升的人气英雄元始天尊,正在最新“梅花三弄”活动中等你领衔出战!

 

50万豪华现金大奖、亿万元宝等值奖励池,《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火热进行中,周五、周六、周日晚约你见证八强至尊强队诞生,官方特设海量观战奖品回馈玩家,马上登陆游戏或浏览官网直播专题!

 


本文标题:网易MOBA手游《乱斗西游2》超级联赛S4赛季线上预选赛即将打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0951.html